Liberty

预谋邂逅番外篇

番外一 关于谁是攻
        “喂,洲洲,他们都说谁先告白谁是攻哎~”
        “哈哈哈哈哈还好我抢占了先机。”躺在沙发的黄景瑜抱着手机刷着微博笑得一脸得意。
        “哦?是么?”许魏洲抱着书连眼睛都没有抬一下,
        “所以啊,你就放弃反攻这个念头吧!”
        “你认可谁先告白谁就是攻?”许魏洲放下书,
        “当然,毕竟老子是直接上嘴的人!”
        “那我要是告诉你是我先呢?”许魏洲眯眼看着黄景瑜,笑的一脸奸诈,
        “怎,怎么可能?你什么时候给我告白的,我怎么不知道!”
        许魏洲不回答,走向黄景瑜,顺势骑跨在他身上,缓缓俯下身,一张邪魅的脸庞在黄景瑜的瞳孔中放大,微微一侧身,柔软的唇瓣轻贴在某人耳根,
        “我在新年的时候跟你告白,我在你喝醉的时候吻你,你说,谁先?”
        黄景瑜脸红到后脚跟,作为第一次谈恋爱的小男孩,从他们正式交往到现在,从来都是点到为止,小心翼翼的他,连接吻都不敢伸舌头,而现在,他心心念念想要的人竟然就这么羞耻的骑跨在他身上,还做这么让人血脉喷张的动作,说着让人脸红的话,简直要命啊!
        黄景瑜迅速侧过脸,想要躲避那温热的气息,“我,我没听见,也不记得,也没人证明!”
        身上的人似乎不想让他逃,他想要他遵从本能,身体的本能,心的本能,许魏洲早都感觉出了黄景瑜和他在一起时的各种拘束,他知道他在克制自己,害怕伤害自己,不敢越雷池一步。但其实,他不介意的,他许魏洲认定的人,值得为之付出一切。
        许魏洲轻轻扳过黄景瑜的头,
         “证明么?那我现在证明给你看。”许魏洲吻住那薄唇,用手轻抚这他的脸颊,一点点的探出小舌头敲打对方紧闭的唇瓣,黄景瑜感受到了,意外的看着许魏洲,但许魏洲只是认真的闭着眼睛吻着他,
        回应我,回应我!
        黄景瑜现在有点相信了,也许在这段感情当中,自己才是后知后觉的那一个。
        不行不行,这一次绝对不能再掉链子了,必须捍卫一次攻的地位!
         黄景瑜成功的释放了自己的天性,用力的回吻着许魏洲,一个绵长而激烈的吻,满含着浓烈的爱意,吻的令人窒息。这吻像是释放欲望的闸门,空气中已经充满了情欲的喘息,
         “想要进一步证明谁是攻么?”黄景瑜抱着已经有些喘不过气的宝贝,笑得有些得意。身体的反应骗不了人,看来有些事情不做不行了,
        “这里?”
        “这里太小,施展不开。”
         黄景瑜一把抱住许魏洲走进卧室,和他一起摔在床上,伸手去脱洲洲的衣服,脱到一半动作却突然止住了,
        “怎么了?”
        “我,我第一次,还是跟男生,我不知道怎么做啊?我想,我想,百度一下!”
         ……
         “唉,唉,你轻点啊,别撕衣服啊,这衣服还挺贵的呢!”
         “黄景瑜!你还想不想做攻了?!不想我来!”许魏洲就差一口老血喷在黄景瑜脸上了,
        “想想想,那我尽量轻点,不弄疼你。”
        许魏洲一把揽过黄景瑜的头,使劲吻下去,这个大傻子怎么废话这么多呢!!!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