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预谋邂逅Charpter4

Charpter4

       黄景瑜突然感觉自己现在有点奇怪。他总是无意识的把袖口放到自己的鼻子下面,仔细地闻着衣服上的淡淡柠檬香,恩,那个味道和许魏洲身上的味道一样,好闻~作为一个浪荡不羁有个性的新青年,黄景瑜是不屑于穿校服的,但这件许魏洲洗好后送还给他的校服外套,他却在每天上学的时候顺手带着,就好像这一直都是他的习惯是的,甚至在味道消散后,他还像许魏洲打听过洗衣液的牌子,不过许魏洲说是别人从国外带回来的,黄景瑜买不到,但看他喜欢,就装了一小瓶送他。要不是黄小仙前几天实在是忍不住问出了口,他都没意识到自己最近有多诡异,但他将之归结为,自己遇到了喜欢的味道,而只有校服才可以将之发挥的恰到好处。对于黄景瑜这套诡异的说辞,黄小仙只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虽然她一开始是有点介意的,但得知是他的男同桌送的,也就真的相信了这个荒诞的理由。

       而黄景瑜的改变却从这件校服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许魏洲确实不是个早起的好孩子,每天都踩点进班门,因此也从不吃早饭。然后呢,我们的大少爷黄景瑜,一个从来只管自己吃饱喝足的主,竟然不知道从那天起天天拎着两份早餐进门,几乎还都不带重样的,更神奇的是,那个三天两头扎在网吧里的网瘾少年黄景瑜竟然几个月以来没有逃过课了。而以前那个遍地狐朋狗友的浪荡公子,现在只爱在座位上坐着,忙着帮他的同桌拒绝各种示好的女孩儿。

    “喂,我说,你怎么这么多情书啊?”

    “我也不想的啊。”

    “少在这儿给我装无辜,要不是你整天招蜂引蝶的,能让我这个大帅哥沦落到如此无人问津的地步么?”

    “那要不我找个好看的谈谈,应该就没人寄情书了吧?”许魏洲笑的有些不怀好意。

    “不行!绝对不行!”

    “啊?你怎么这么激动?”

    “我。。。那是,那是因为这样就没人送吃的了,巧克力啊什么的!”黄景瑜一时间有点慌乱,

    “你一堂堂贵公子什么时候还在乎起这些了?”

    “反正就是不行,你这是刺激我一单身狗,你的狗粮我不吃。”

       许魏洲看着莫名气恼地同桌,嘴角勾起一个细微的弧度。

       自己的这些变化也许黄景瑜自己没有意识到,但作为黄景瑜实际监护人的黄小仙却真真切切的看在眼里。她不清楚到底是谁改变了黄景瑜,但她作为一个女人的直觉告诉她,旁边有威胁。从小到大追黄景瑜的从不在少数,但她从没放在眼里过,就算是碰到长的好看的,黄景瑜也只是多看两眼,能靠近她身边的只有自己,就算黄景瑜不断地抱怨,但也从未真的疏远她,就是这样的安全感,才使得她最终说服自己高中放他一马,可就是这么一疏忽,就让别人钻了空。这是她不能容许的,她必须查清楚,到底是谁有这么大魔力把黄景瑜迷得魂不守舍。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