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预谋邂逅charpter2-3

Charpter2
        黄景瑜眼前的,是个眉目清秀温润如玉的翩翩少年,带着一丝书卷气,倒不像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了,好像是旧故事里书香门弟家的公子,起码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恩,还好不是和自己一个款啊!现在的女孩子,除了文艺女青年,应该自己这款比较受欢迎才对。黄景瑜默默的安慰自己。此刻的他应该庆幸自己没有看到第一天开学时万人空巷围堵他们班只为一睹他这位同桌的芳容的场面,否则可能他会掉头就回网吧了。说奇怪也不奇怪,这个几乎被全校女生觊觎的宝座,偏偏就这么空了一周,知道黄景瑜的出现,它才有了主人。
        “嘿,美男子,你好呀!我叫黄景瑜!”
        “你好,我是许魏洲。”美男子回过头对着黄景瑜笑笑,对这个新来的同桌似乎一点也不意外。
         “日后请多关照。”
         似乎,黄景瑜的高中生活就这么顺利的开始了?
Charpter3
     这是个雨天,黄景瑜本来是和黄小仙一起走的,但是他们现在不同校了,黄小仙的学校有点远,但黄景瑜又不愿意早起,所以他们就分开走了。雨下的挺大,所以路上没什么人,黄景瑜就算是迟到也不想走太快,脚上这双鞋可还没穿几天呢。就在黄景瑜晃晃悠悠的朝学校走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个有点熟悉的背影,在脑海中搜寻了一圈后,小灯泡一亮,恩,应该是他的美男同桌了!看他平时活的这么细致,关键时刻也是个糊涂虫,这么大的雨居然不带伞!!!黄景瑜看到他湿透的校服,实在心生不忍,也不在意新鞋上会不会溅上泥点了,快跑着就过去了。
         “喂,这么大的雨你怎么不带伞啊?!”
         被淋湿的少年似乎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停住脚步转头看向突然加入的人。
        许魏洲的额头全被打湿了,上面粘着有些凌乱的碎发,长长的睫毛上偶有短暂停留的水滴,白皙的面容在雨中显得有些苍白,而那双有些雾气的眼睛,更显的晶莹剔透。
        黄景瑜看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恍了神。
        黑伞下面,空气的流动好像都凝固了,只有伞外的唰唰雨声。

        “哦,抱歉,早上走的急,忘记带伞了。”
        许魏洲先回过神了,轻声答到。
         “啊……啊,下次记得提前看天气预报,看你这瘦弱的小身板,这么淋,肯定感冒。”
         “恩,我记住了,谢谢。”
         “对了,待会儿把衣服换了吧。”
         “恩?”
         “都湿成这样了,穿着会着凉,你一会儿就穿我的外套吧。”
         “这样……不好吧。”
         “同桌之间,客气啥!”
         “真的谢谢你了。”
         “没事没事,走吧走吧,再不走迟到了。”
         外面的雨很大,伞下的两个人靠的很近,不过,又各怀心思。

评论(3)

热度(15)